埃隆·馬斯克承諾修復特斯拉新版信息娛樂系統中存在的問題

特斯拉汽車非常受歡迎的原因之一是車輛的不斷軟件更新,但最近的假日更新讓許多人感到沮喪,因為它對用戶界面做了重大改變,使其更難訪問經常使用的功能,如雨刷和座椅加熱器。一些特斯拉的粉絲在Twitter上抱怨,而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現在承諾”許多修復”正在進行中。

tesla-v11-1-1024x727.jpeg

在發布V11軟件及其更新的用戶界面之後,特斯拉及其軟件開發團隊似乎已經聽到了電動車主的反饋。根據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最近在Twitter上發表的推文,V11的用戶界面將有許多改進,可能是為了解決自更新推出以來司機報告的一些投訴。

特斯拉的V11更新是相當廣泛的。它引入了各種有用的功能,如盲點攝像和編輯航點的能力,以及可定製的燈光秀等有趣的補充功能。然而,該更新還引入了一個完全革新的用戶界面,這就是批評出現的地方。新的用戶界面與V10系統大相徑庭,一些特斯拉車主甚至要在網上發布了教程,以幫助其他司機瀏覽新系統的功能。

特斯拉司機中一個特別明顯的抱怨是,一些關鍵的功能和信息在V10中只需輕點一下,而在V11軟件中卻需要額外的輕點。一些基本功能也是如此,如訪問行程信息和激活座椅加熱裝置。這些額外的步驟受到了廣泛的批評,一些司機認為,這些變化實際上可能最終成為一種安全隱患。

圖片.png

很多批評也是針對特斯拉設計V11的方式,即像特斯拉劇院和特斯拉商場這樣的娛樂應用程序在信息娛樂屏幕上有專門的圖標,但有用的車輛相關功能,如行程信息和雨刷器的激活卻沒有。這相當具有諷刺意味,因為無論如何,當車輛處於駕駛狀態時,像特斯拉商場這樣的功能是無法訪問的。總的來說,雖然特斯拉車主認為V11軟件的新功能很好,但它們的實施肯定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

在某種程度上,特斯拉推出的V11軟件及其在用戶中的反響,與蘋果在2013年推出iOS 7時的情況相呼應。與iOS 6更逼真的3D圖標相比,許多蘋果用戶非常討厭iOS 7的外觀,而且在發布后,到處都有錯誤的報告。然而,隨着時間的推移,iOS 7得到了改進和優化,用戶最終接受了其外觀和新功能。也許通過更多的優化,特斯拉可以為其V11軟件做同樣的事情。

馬斯克親自表態意味着軟件V11的更新很快就會到來,以解決這些抱怨。

(0)
上一篇 2022-01-02 01:16
下一篇 2022-01-02 05: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