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街邊店到700家連鎖 重慶秦媽火鍋創始人秦遠紅辭世:終年64歲

今天,秦媽火鍋官方微博發布訃告。全國三八紅旗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重慶市勞動模範,重慶市政協委員、重慶市餐飲商會副會長、重慶市火鍋協會副會長、重慶市女企業家協會副會長,重慶市渝北區工商聯副主席、民建渝北區委員、重慶秦媽實業集團董事長秦遠紅同志,因病醫治無效,於2021年9月4日3時50分逝世,終年64歲。

公開資料顯示,從上個世紀90年代末開始,秦遠紅和丈夫一起在加州花園公路邊拼起6張桌子,開起了火鍋館。靠着家傳秘方和勤快的幹勁,秦媽老火鍋迅速“紅”遍重慶的大街小巷。

如今重慶秦媽餐飲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經營火鍋餐飲、品牌火鍋連鎖及調味品生產為一體的大型餐飲連鎖企業。

現已發展成擁有在冊員工3萬餘人、全國近700家門店、一個食品基地及技術研發中心、三個原料生產、種植基地、年銷售額超過20億元的大型餐飲企業。

秦媽公司先後榮獲 “國際餐飲名店”、“國際美食質量金獎”、“中國名火鍋”、“中國餐飲百強企業”、“2005-2006年度特許加盟管理創新獎”、“中國餐飲與酒店業十大優秀特許加盟品牌”、“重慶民企用工冠軍”等近百項殊榮, 並在餐飲行業率先通過了ISO9001:2000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從街邊店到700家連鎖 重慶秦媽火鍋創始人秦遠紅辭世:終年64歲

(0)
上一篇 2021-09-04 21:05
下一篇 2021-09-04 2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