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漲了50%:投資者囤積比特幣引發供應衝擊

比特幣在10月份上漲了近50%。Kraken Intelligence表示,比特幣持有者們堅持所持有的頭寸而非獲利了結,這一舉動引發了一衝“供應衝擊”並導致比特幣市場出現牛市。

10月份漲了50%:投資者囤積比特幣引發供應衝擊

Kraken Intelligence的經理Pete Humiston表示:“大型實體和通過礦池保護網絡安全的小型參與者似乎都在囤積比特幣。”儘管比特幣價格在此前達到歷史高點6.7萬美元,但包括Riot Blockchain (RIOT.US), Marathon Digital (MARA.US) and Hut 8 Mining (HUT.US)等在內的比特幣持有實體並沒有藉機出售比特幣。

此外,另一個可能證明比特幣漲勢的指標是,10月份的活躍地址增長了10.3%,這表明人們對加密貨幣的興趣不斷增長。10月份的日均交易量也有所上升。D.A. Davidson分析師Christopher Brendler看好比特幣及持有比特幣的礦商,稱其收益將出現“爆炸式”增長。

除了比特幣之外,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以太坊同樣表現出上漲趨勢。以太坊在上周五創下新高;隨着SHIB等山寨幣的爆發,引發了市場新的熱潮的同時,也為以太坊帶來了銷毀量的增加:以太坊銷毀量連續兩日創歷史新高。而這形成通縮效應,擴大了ETH經濟價值的提升,從而促進了以太坊價格的突破。(智通財經網)

(0)
上一篇 2021-11-01 12:02
下一篇 2021-11-01 1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