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起死回生:2022年落地汽車全場景平台 重回市場一線

被樂視“害慘”的易到回來了!2022年首日,易到發布《新年已至,向新而行》公告,其中提到,2021年易到打響了重回市場一線的第一槍。2022年年內有望完成針對未來汽車全場景平台的落地與推進。

易到表示,易到深知自身責任與使命,作為第一個響應國家號召的出行平台,也作為網約車行業的最早領跑者,在解決歷史問題的同時,易到始終不忘履行好一個企業的社會責任與行業擔當,為日後的發力夯實基礎。

未來,除了化解歷史負擔,易到還將致力於構建網約車平台新業態,跳出網約車行業慣性思維,整合資源,將易到打造成一個集乘車、用車、買賣二手車、車輛保養維修和相關衍生文化等於一體的出行生態平台,朝着重回市場一線的目標不斷邁進。

今年,易到將在北京、上海、廣東、山東等地加大運力投放,通過定製化車型及服務創新,提升用戶體驗,滿足用戶出行用車需求。

公開資料顯示,易到於2010年5月在北京成立,是全球最早的網約車平台之一。2015年10月易到完成D輪融資,樂視成為易到的控股股東。2017年,傳聞易到用車受樂視負面危機連累,資金鏈斷裂。

2018年4月1日,易到宣布調整公司業務模式,包括包括免除車主傭金、改善出行體驗、實行階梯返利、下調乘車資費等。

易到起死回生:2022年落地汽車全場景平台 重回市場一線

(0)
上一篇 2022-01-01 10:56
下一篇 2022-01-01 11: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