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ba Inu開展DAO公測 賦予用戶對加密貨幣項目的更多決定權

Shiba Inu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指出:其剛剛推出了一個去中心化自治組織(DAO)的 Beta 測試,以賦予用戶為 ShibaSwap 平台上其它項目做決定的更多權利。作為狗狗幣(Dogecoin)的競爭對手,Doggy Dao 將分階段地落實相關指標和方法。未來幾天內,我們將迎來“DAO 1”的實施。

Shiba Inu開展DAO公測 賦予用戶對加密貨幣項目的更多決定權

(來自:ShibaSwap)

Shiba Inu 團隊稱,DAO 1 階段將專註於“為社區提供直接的權力”,以決定 ShibaSwap WOOF 池上的加密項目和配對,以及 $BONE 獎勵的分配。

Dao 將使用 $tBONE 作為投票權,作為一套新的 Staking 合約,它需要在投票開始前,將 $BONE 鎖定更長時間。

一階段完成後,Shiba Inu 將參考社區反饋,發布更新后的“DAO 2”版本,以允許社區提出通用提案、供“Multisig-Team 和 Breeds”考慮或審查。

此外為了避免被潛在的多頭把控投票過程,監護者(6/9 錢包)將擁有最終決定權。

CoinDesk 指出,在巨鯨於 12 月 22 日增加了現有頭寸之後,Shiba Inu 價格出現了飆漲。後續調查發現,某個錢包地址購入了將近 1.34 億美元的代幣。

(0)
上一篇 2022-01-01 10:56
下一篇 2022-01-01 11: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