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痛失全球市值第一寶座后開盤再跌:已從1月高點下跌22%

北京時間5月12日凌晨,美國股市收盤三大指數集體收跌,領跌的納指收跌3.18%,報11364.24點,創2020年11月3日以來收盤新低。其中科技股是重災區,蘋果下跌4.4%,至147.53美元,市值為2.38萬億美元,全球第一大市值的寶座被石油巨頭沙特阿美搶走。

蘋果痛失全球市值第一寶座后開盤再跌:已從1月高點下跌22%

然而這還並沒有結束,剛剛美股開盤后再度走低,蘋果股價持續下跌,截止發稿前跌幅達-3.32%,報價141.635美元,總市值2.29萬億美元。

從目前的股價來算,蘋果股價已經從1月高點下跌了22%。

據專業人士分析,蘋果股價的下跌,和美股整體下行的大環境有關。

對於當前市場來說,美股實際上處於加速下跌的狀態,特別是伴隨着美元指數的上漲,美國國債利率的上漲背景下。

股票,特別是成長型的科技股實際上越來越不被市場待見,這就直接導致了整個科技股產業面臨巨大的壓力。

目前,科技股處於疲軟狀態,恢復主導地位可能還需要時間。

(0)
上一篇 2022-05-12 22:20
下一篇 2022-05-12 23: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