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要是沒有政府支持,SpaceX的競爭對手會死得很慘

SpaceX創始人埃隆-馬斯克近日在Twitter上與波音和洛克希德馬丁合資的火箭製造商United Launch Alliance(ULA)的CEO托里·布魯諾(Tory Bruno)發生了口角。爭議的核心是馬斯克認為ULA得到了美國政府的大力支持,布魯諾則堅決否認這一立場。

Screenshot_2021-07-02 Elon Musk says SpaceX competitor ULA would be 'dead as a doornail' without Pentagon help.png

馬斯克發帖稱:“如果不是美國國防部要求有兩家發射提供商,ULA會死得很慘。”

馬斯克還說,SpaceX的目標是讓人類成為多行星物種,而ULA的目標是讓洛克希德和波音公司的股息最大化。

馬斯克此前曾表示,ULA每年從五角大樓獲得“10億美元的補貼”,去年還稱該競爭對手“完全是在浪費納稅人的錢”。

布魯諾則多次稱ULA接受政府補貼的說法是“荒謬的神話”,他說“根本就沒有補貼”,並發表了一篇專欄文章,闡述他對這一“錯誤信息”的看法。

Screenshot_2021-07-02 Elon Musk says SpaceX competitor ULA would be 'dead as a doornail' without Pentagon help(1).png

布魯諾周三回應馬斯克,進一步否認ULA接受政府補貼,並且稱“競爭對行業和客戶來說是健康的。我們的國家因為擁有更廣泛的工業基礎而變得更好。”

他對馬斯克說:“我祝賀你取得的巨大成就。我們也為自己的努力感到自豪。”

(0)
上一篇 2021-07-02 17:21
下一篇 2021-07-02 17: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