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下調Stadia分成比例至15% 以吸引更多遊戲開發者

為吸引更多的遊戲開發者,谷歌已決定下調 St%ignore_a_1%a 雲遊戲平台的分成比例。從 2021 年 10 月 1 日開始、到 2023 年底,該公司將最只抽取 300 萬營收中的 15% 。自決定關閉第一方 Stadia 遊戲開發工作室以來,這也算是谷歌致力於提振這項雲遊戲服務的其中一項重要舉措。

谷歌下調Stadia分成比例至15% 以吸引更多遊戲開發者

與此同時,谷歌還將嘗試以獨佔的形式,來吸引遊戲開發者的加入。儘管該公司需要為此付出相當高的成本,但競爭平台已經證明了優質獨佔遊戲確實具有強大的號召力。

需要指出的是,早些時候,平台方向開發商抽取的高額分成,已經遭到了行業內外的廣泛批評。

去年 11 月,蘋果宣布了面向 App Store 開發者的一項“福利”—— 年營收低於百萬美元的開發者,將有資格提交申請,以將抽成比例從標準的 30%、減少到 15% 。

此外谷歌的 Play Store 應用商店,也推出了類似的激勵政策。

Stadia Keynote(via)

據悉,本周二的最新消息,是谷歌在遊戲開發者峰會上宣布的。作為活動的一部分,該公司還在本周一介紹了 Android 12 允許邊下載邊玩遊戲。

(0)
上一篇 2021-07-14 11:08
下一篇 2021-07-14 1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