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Artemis I濕式綵排倒計時

美國東部時間4月12日下午5點左右,Artemis 發射團隊抵達位於佛羅里達州的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的發射控制中心內的各自崗位。倒計時則在當天下午的5點30分也就是Artemis I任務濕式綵排測試的初始目標前10分鐘開始。

NASA Artemis I濕式綵排倒計時

各小組進行了修改後的測試,主要集中在核心級的油箱和臨時低溫推進級(ICPS)跟肯尼迪地面系統的最小推進劑操作上。油箱操作定於4月14日周四進行。

美國空軍第45空間聯隊的氣象學家預測,推進劑裝載操作的天氣是有利的。 天氣限制規定,在裝罐的第一個小時內,在平台5海里範圍內的雷電概率必須低於20%。風速也不能超過37.5節,溫度則不能低於華氏41度。

各小組為“獵戶座”和太空發射系統(SLS)核心級供電、為核心級電池充電並準備四個RS-25發動機,據悉,這些發動機在測試期間沒有被點燃。

在測試期間,由於一些跟具體能力和測試目標相關的計劃操作演示,一些事件的時間可能跟發射倒計時當天不同。這些演示包括對低溫系統的測試和在終端計數內約3分鐘的保持,這通常不會在發射日發生。如果需要,測試團隊還可以在恢復倒計時前進行必要的保持以驗證條件,或在消耗品和資源允許的情況下,使用測試窗口或延長到窗口之外來完成測試目標。

(0)
上一篇 2022-04-13 13:57
下一篇 2022-04-13 14: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