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 Linux 8 到達生命周期的終點

今天是CentOS Linux 8作為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的免費替代品達到生命終點的一天。一年前CentOS /
Red Hat宣布他們將重點轉移到CentOS Stream上,作為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前進的新上游。

今年以來,CentOS Stream已經初具規模,但不幸的是,這意味着CentOS Linux 8的完結。

按照計劃,今天是EOL(生命周期結束)日期,這標誌着CentOS Linux 8不再被維護。上個月RHEL 8.5完成了最後的構建,同時將不再發布CentOS Linux 8的更新。

CentOS鼓勵CentOS Linux 8用戶轉向CentOS Stream 8,甚至現在CentOS Stream 9的鏡像也已經發布,以滿足那些想獲得更多前沿技術的用戶。

如果不希望付費,用戶還可以轉向Alma Linux或Rocky Linux,這是去年宣布的EOL計劃中的兩個新的替代方案。此外,還有Oracle Linux和紅帽公司一直在向開發者和有小規模部署的人提供免費的RHEL許可證。

CentOS Linux 8 到達生命周期的終點

(0)
上一篇 2021-12-31 23:45
下一篇 2021-12-31 23: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