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索尼想找艾瑪斯通演蜘蛛女俠 黑貓項目也在籌劃中

蜘蛛俠:英雄無歸》的票房成功讓索尼對這個IP信心大增,除了要和漫威合作湯姆·赫蘭德主演的另外一個三部曲。安德魯·加菲爾德、 托比·馬奎爾宇宙的蜘蛛俠項目也有安排,近日有傳言稱他們想讓艾瑪·斯通回歸扮演蜘蛛女俠(Spider-Gwen)。

傳聞:索尼想找艾瑪斯通演蜘蛛女俠 黑貓項目也在籌劃中

眾所周知,艾瑪·斯通扮演的格溫·史黛西在《超凡蜘蛛俠2》中已不幸離世,這也是呼應1965年漫畫《超凡蜘蛛俠#31》中的內容。格溫是彼得·帕克眾多女友之一,她的死是漫畫史上最具標誌性的時刻之一。

在2014年漫畫《蜘蛛宇宙邊緣#2》中,格溫被重新定為成蜘蛛女俠,慢慢也併入漫威主宇宙,並在2018年動畫電影《蜘蛛俠:平行宇宙》中隆重登場,由海莉·斯坦菲爾德配音。

目前傳言未得到任何官方證實,此外還有傳言稱索尼想讓《后翼棄兵》女星安雅·泰勒-喬伊扮演黑貓(Felicia Hardy),雖然這個角色在《超凡蜘蛛俠2》中由菲麗希緹·瓊斯演過,但那部電影並未獲得成功,索尼也就沒有繼續開發這個角色。

傳聞:索尼想找艾瑪斯通演蜘蛛女俠 黑貓項目也在籌劃中

(0)
上一篇 2021-12-31 14:35
下一篇 2021-12-31 14: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