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柒亮相央視談原生家庭的影響:覺得自己很幸運

相信大家都對於李子柒有所耳聞,甚至是她的忠實粉絲,這位獨特的“網紅”用一種全網罕見的田園風格,收穫了無數粉絲,並且還突破海外,僅在YouTube就擁有超過千萬的閱讀量,還拿到了“YouTube中文頻道最多訂閱量”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需要注意的是,李子柒近段時間卻迎來了一些變故,已經三個月左右沒有更新過內容,但是其熱度卻並沒有下降,反而這段時間因為各種採訪,被更多人所了解。

據悉,10月22晚10點,央視CCTV4將會上線《魯健訪談·對話李子染》節目,其中會揭曉許多李子柒成功背後不為人知的艱辛(視頻)。

對於自己的成功,李子柒表示,是時代給了自己一陣風,讓她幸運地站在了短視頻的風口。

主持人魯健提到,那些圍繞美食製作、手工技藝的視頻,會不會在經過短期流量爆發后就不再受歡迎?

面對的這個問題,李子柒直言,每天拍做菜等生活類的內容或許不會持久,但她的視頻中還有一項更重的內容,它擁有持久的生命力。“我懷着敬畏之心做的東西,就是我們的傳統文化、傳統手藝。我覺得它只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越來越沉澱,它不會消失。”

在官方透露的預告中,還提到李子柒6歲起跟隨爺爺奶奶生活,奶奶經常出現在她的視頻里。

回顧童年成長,李子柒表示,自己遇到許多幫助,人生沒有一段路是白走的。“我的世界有人給了我一束光,所以我記着這束光,很迫切地想把這些溫暖傳遞給更多人。”

對於原生家庭對自己帶來什麼影響的問題,李子染稱覺得自己很幸運,而且也很感激:我從出生到現在遇到的這一切事情。我跟我爺爺奶奶生活了,後來我又遇到了我們的婦聯,解決我的讀書啊那些問題,也有很多那種好心的記者會去幫我,他們去幫我報道,就會有好心人聯繫我,所以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個蠻幸運的人。

李子柒亮相央視談原生家庭的影響:覺得自己很幸運

(0)
上一篇 2021-10-22 17:48
下一篇 2021-10-22 1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