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Viva Insights插件 定時郵件可根據時區推薦發送時間

大多數電子郵件都支持定時發送選項,也就是允許用戶提前編輯好郵件然後在設定的時間發出。例如,當你工作到很晚,但又不想用郵件打擾你的同事,導致他們的手機在半夜嗡嗡作響時,這就非常有用。但如果你發送的目標用戶處於不同的時區,那麼想要指定發送時間可能需要經過一些計算。

x1vq2mtm.webp

現在,微軟通過 Viva Insights 這款 Outlook 插件來幫助你提供保持任務和電子郵件的狀態,加強你的工作關係,計劃工作以外的時間,並實現更好的平衡。

微軟 Viva Insights 與 Outlook 一起,現在可以向您顯示關於安排電子郵件發送的建議,這些建議與收件人在各自時區的工作時間一致。延遲有助於最大限度地減少對收件人工作時間以外的干擾。

Delay Delivery 計劃目前僅適用於使用微軟 Viva Insights(MyAnalytics)並加入 MyAnalytics(完整)服務計劃的人。微軟正在將 Outlook中的延遲交付計劃擴展到 Microsoft Viva Insights 許可用戶(預覽)。

延遲交付計劃將推出默認關閉。用戶可以通過MyAnalytics儀錶板或通過Viva Insights Outlook插件選擇加入延遲交付計劃。它可以由管理員或最終用戶禁用。

微軟將在2月初開始向預覽版用戶推出該功能,預計在2月中旬完成推廣。 標準用戶將在2月中旬收到該功能,預計在2月下旬完成推廣。

(0)
上一篇 2021-12-31 09:14
下一篇 2021-12-31 0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