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shell完成1200萬美元A輪融資 研發的塗層可將電池容量提高30%

5 年前,Jonathan Tan 和 Roger Basu 兩人希望能夠發揮自己在薄膜技術方面的專業知識,於是將目標瞄準了電池行業。在 2017 年,兩人共同成立了初創公司 Coreshell,近日該公司完成了 1200 萬美元的 A 輪融資。

lo03qq59.webp

他們所創立的公司並沒有試圖從頭開始開發一種新的電池,這是一項昂貴而漫長的工作,許多公司已經在從事這項工作。相反,他們把工作重點放在納米層塗層技術上,這種技術可以添加到電池製造商的現有生產系統中。

據 Coreshell 的創始人說,這種塗層可將電池的可用容量提高 30% 以上,並將耐熱性提高 200%,同時降低了成本並提高了安全性。它還可以應用於具有不同化學成分和應用的電池,包括消費電子和電動汽車。

Coreshell 首席執行官 Tan 表示:“我們想要成為電池行業的‘Intel Inside’。我們希望將這種塗層技術直接應用於電池內部最具挑戰性的表面,也就是陽極和陰極的表面,在那裡與電解質相遇”。

該公司於 2020 年通過 Alchemist 加速器,籌集了一些種子資金。Coreshell 公司已經從一些投資者、電池製造商,甚至是標誌性的沙灘車公司 Meyers Manx 那裡找到了對其新方法的支持。

它的顧問團中也有很多專家,包括特斯拉聯合創始人馬克·塔彭寧(Marc Tarpenning)、因在國家可再生能源實驗室工作而聞名的科羅拉多大學教授潘春梅(Chunmei Ban),以及以幫助公司上市為職業的朱迪斯·奧布萊恩(Judith O’Brien)。

該公司最近還在由 Trousdale Ventures、Industry Ventures和Helios Capital Ventures領導的A輪融資中籌集了1200萬美元。現有投資者Entrada Ventures、Foothill Ventures和Asymmetry Ventures也參與了這輪融資。到目前為止,Coreshell已經籌集了1900萬美元的資金。

(0)
上一篇 2022-03-30 09:49
下一篇 2022-03-30 0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