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奔馳、松下、IBM均宣布不參加CES 2022線下活動

寶馬公司宣布,它將不再親自出席 CES 2022 期間的媒體活動伴隨着美國新冠疫情的再次惡化,英特爾、AMD、通用汽車、Google、T-Mobile、亞馬遜、Meta、Waymo 等科技巨頭,以及 The Verge 在內的諸多科技媒體宣布不會參加本次展會。

31731351787_9c05fd2c43_k.webp

圖片來自於 Flickr

寶馬公司的一份聲明說:“出於謹慎考慮,寶馬公司原定於 1 月 5 日在 CES 上進行的媒體活動完全轉移到線上”。組織 CES 的 CTA 今天在一份聲明中說:“CES 很高興在幾天後回到拉斯維加斯的’家’,舉行實體活動。參展商的展區建設正在順利進行,2200 多家公司將親自參加。對於那些無法在拉斯維加斯加入我們的與會者,他們可以通過數字方式參與。關於更新的健康協議和展會入場程序的重要細節可以在 CES.tech 上找到”。

除了寶馬之外,同樣來自德國的汽車製造商梅賽德斯-奔馳也決定不參加 CES 2022 線下展會。Mashable 說,松下公司通常有一個巨大的中央大廳展位,正在轉向虛擬新聞發布會展示,現場人員配置有限。

在一份聲明中,松下北美首席執行官 Megan Myungwon Lee 說,“我們的員工、合作夥伴和客戶的健康和安全仍然是我們的首要任務。考慮到這一承諾,我們已經更新了我們的混合型 CES 激活計劃,保持修改的物理足跡,現場工作人員有限,遵循 CTA 的健康安全協議以及我們自己的主動措施,以確保與會者的健康和福祉。我們已將我們的新聞發布會轉向一個完全虛擬的平台,並將繼續執行我們的計劃,提供無縫的虛擬體驗,突出我們在可持續能源、智能移動、沉浸式體驗、食品技術解決方案、生活方式技術和健康環境方面的最新技術產品、解決方案和創新”。

(0)
上一篇 2021-12-31 08:16
下一篇 2021-12-31 0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