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Data Safety開始接受開發者申請:2022年將強制執行

隱私保護在近幾年已經成為科技界的一個熱門話題,尤其是在移動領域。Google 一直在努力地改變 Android 系統缺乏隱私保護的形象,近日在 Google Play 中引入了一項新功能-Data Safety,讓用戶了解應用程序對他們的數據做了什麼。當然,這不是憑空發生的,Google 現在正在推動開發者在 2022 年強制執行前開始提交所需信息。

p60nb3vh.jpg

各種各樣的應用程序收集各種用戶的數據,包括手機型號、電子郵件地址等更敏感的信息。現在,Google正在利用其 Google Play 平台的優勢,讓開發者更加坦誠地說明他們收集哪些數據,如何收集,以及他們如何處理這些數據。

Google在去年 7 月宣布了這個新的 Data Safety 部分,它將出現在 Google Play 商店的每個應用程序的描述中,現在它正在啟動提交程序。開發者將必須提交必要的信息,以便這個新系統發揮作用,他們現在就可以開始這樣做。Google承認,所涉及的工作不會是微不足道的,但它承諾,它將儘可能地使事情變得簡單。

這項 Data Safety 的應用描述預估將於 2022 年 2 月上線,而開發者在 2022 年 4 月之後需要申報所需信息。Google Play Store上的所有應用都將被要求遵守這一隱私政策,那些不願遵守的應用將看到他們的應用或更新提交被拒絕,直到他們遵守。

(0)
上一篇 2021-10-19 14:16
下一篇 2021-10-19 14: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