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球度假區發布中秋假期客流管控措施

中秋假期期間,出於安全和疫情防控需要,北京環球度假區將於9月19日至21日進行客流管控,僅限持當日北京環球影城門票、環球城市大道電影院電影票或有效酒店房間預訂證明的遊客進入北京環球城市大道。

如有疑問,建議遊客關注北京環球度假區官方App,或撥打北京環球度假區賓客服務熱線(4008-778899),了解客流管控的相關提示,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根據疫情防控要求以及開園當日上午的盛典活動安排,北京環球影城9月20日盛大開園當天的運營開始時間調整為中午12點,並將閉園時間延長至晚上10點

遊客需提前通過北京環球度假區官方App預約入園時間。此外,除中秋節以外,在疫情防控期間,現場售票亭將停止銷售所有票務產品(北京環球影城指定單日門票-殘障人士票除外)。

北京環球度假區發布中秋假期客流管控措施

(0)
上一篇 2021-09-18 22:34
下一篇 2021-09-18 22: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