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正式批准開放第四劑新冠疫苗接種 限免疫力低下人群

當地時間12月30日晚間,以色列衛生部總幹事納赫曼·阿什(Nachman Ash)正式批准向該國免疫力低下人群開放第四劑新冠疫苗接種,但仍未批准向60歲以上人群以及醫務工作者開放。

以色列正式批准開放第四劑新冠疫苗接種 限免疫力低下人群

在本月21日,以色列疫情防控專家委員會向政府提出建議,向該國60歲以上老人、部分高危人群以及全體醫務工作者開放第四劑新冠疫苗接種。但是建議一直未得到以衛生部總幹事的批准。

26日,以色列最大的醫療機構之一舍巴(Sheba)醫療中心開始對大約200名志願者進行第四劑疫苗接種的臨床試驗工作,不過尚未對外發表具體研究結果。

近期,受新冠變異病毒奧密克戎毒株的影響,以色列疫情有所反彈。當地時間29日,該國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4053例,為9月以來日增確診病例的最高值。

(0)
上一篇 2021-12-31 05:14
下一篇 2021-12-31 07: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