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希望手機/平板設備能正面為其他設備無線充電

未來的iPhone機型可能不僅允許對其他設備進行無線充電,而且感應電流能夠直接通過前面的顯示屏,而不需要將手機反過來在背面進行。以前,用一個設備給另一個設備無線充電的想法似乎總是以同樣的方式進行。你把你的iPhone或iPad正面朝下放在桌子上,然後將第二台設備放在背面。

在這過程中需要確保不划傷顯示屏,還得小心翼翼地擺放第二台設備,以免它被手機凸起的攝像頭頂得太高。

46284-90167-000-lead-Wireless-charging-from-front-xl.jpg

然而,現在看來,蘋果對其顯示屏的強度要有信心得多,因為一項新披露的專利申請建議將iPhone正面對其它機器充電。

蘋果的專利申請對這一想法的某些部分很具體,但對其他部分則不那麼具體。例如,”個人電子設備(如平板電腦)可被配置為通過該設備的顯示面為配件(如手寫筆)無線充電。顯示面的至少一部分可以是透明的,以方便顯示查看。”這種描述實際上似乎並沒有那麼有用,畢竟屏幕上方靠着一個充電設備想要繼續操作屏幕內容其實還是挺困難的。但這也很不錯。這是因為它可以讓我們朝着再也不用考慮充電錶面的方向邁進一步,在需要的時候放下它,它就在充電。

46284-90168-001-Wireless-charging-xl.jpg

然而,申請中的圖紙表明,所建議的更像是一種混合顯示:屏幕的一部分可以用於無線充電,而該區域可能不會顯示任何東西。

“[這樣的]配置可以包括平板電腦或智能手機,其配置允許手寫筆或其他配件在個人電子設備的表面進行無線充電,”該專利申請繼續說,”例如,通過個人電子設備的顯示屏。”

這項專利申請歸功於八位發明者,其中包括Zaki Moussaoui,他之前的相關工作包括一項關於防止無線充電器干擾CarKey的專利申請。

(0)
上一篇 2021-12-30 20:56
下一篇 2021-12-30 2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