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設計師展示“風力渦輪機牆” 將發電變成一種美學特徵

據New Atlas報道,來自紐約的設計師Joe Doucet不明白為什麼可再生能源發電不能使住宅更加美觀,因此他正在製作一系列“動能牆”,使用旋轉式風力渦輪機來達到一些催眠的視覺效果。

下載.webp

每面牆將有大約25個垂直渦輪機,每個連接到一個400瓦的發電機,總峰值功率輸出為10千瓦。像屋頂太陽能裝置一樣,這些可以連接到電網,或通過電池系統進行存儲。Doucet表示,它們將是 “幾乎無聲的”,“除了輕柔的旋轉之外,不會產生其他更多的噪音”,並且可以在兒童身邊安全使用,甚至一個小傢伙可以很容易地阻止輕型葉片的轉動。

下載 (1).png

它們能夠捕捉來自除垂直方向以外的任何方向的風,可以作為一個獨立的系統運行,或者與一個太陽能電池陣配對,在重疊的時間內發電。Doucet表示,他想讓這些牆保持“非常實惠”,並且正在“與潛在的合作夥伴洽談,以使這個東西得以實現”。

下載.gif

10千瓦聽起來很不錯;考慮到美國家庭平均每天使用約30千瓦時的能源,這是一個有用的電量。但問題是:風能並不是這樣工作的。在美國,陸上風力渦輪機的平均容量係數約為35%,因此,如果這些“動能牆”的容量係數與遍布美國多風海岸線的大型三葉水平軸工業風力渦輪機相似,可以期待每天獲得8.4千瓦時。

ezgif-7-a4796599d6.gif

但它們不會,因為這些垂直軸渦輪機的效率要低得多。垂直軸渦輪機由於其設計本身,一次只能有一個表面捕風。而且,當風吹到葉片背面的時候,它們會失去更多的動力。它們還被設計成安裝在房屋周圍的地面上,而不是在靠近沿海強風的高空。因此,在大多數地方,微風的選擇將是渺茫的。

(0)
上一篇 2021-12-30 15:54
下一篇 2021-12-30 15: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