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AA正在調查一段有爭議的墜機視頻

美國聯邦航空局(FAA)已經證實,它正在調查一段據稱顯示1940 Taylorcraft於11月墜毀的視頻,該視頻是由YouTuber Trevor Jacob發布。“FAA正在調查此事,”該機構在周一發表的一份聲明中說道,“機構不會公開討論調查。”

QQ圖片20211230151359.png

這段視頻引起了來自YouTube和各種論壇上的評論者的爆炸性及普遍嚴厲的反應。許多人呼籲對該視頻的製作進行調查,還有少數人稱視頻是偽造的。為了支持對真實性的懷疑,不少人對視頻進行了逐幀分析。

在11月24日拍攝但一個月後發布的17分鐘視頻中,Jacob稱他要飛到Mammoth去撒一個朋友的骨灰。據悉,他是從Lompoc機場起飛,據報道,墜機發生在加利福尼亞州Cayuma附近的洛斯帕德雷斯國家森林,距聖巴巴拉以北約50英里。視頻中,Jacob還談到了當時的天氣並提到了他已故的朋友,但沒有描述有關發動機故障的情況。三個角度的視頻顯示,他在一頭扎進支杆後面之前努力地打開了門並一直沒有放開自拍桿。攝像機還覆蓋了似乎是一個墜機的過程。

在降落在一些灌木叢之後,Jacob有一些傷口和擦傷,隨後,走向一架墜毀的飛機。視頻的結尾則是他在幾天後爬上一座山、發射滑翔傘並最終撒下他朋友的骨灰。

(0)
上一篇 2021-12-30 15:54
下一篇 2021-12-30 15: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