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佐斯遭網友炮轟:亞馬遜倉庫塌了還在慶祝火箭發射

北京時間12月13日消息,美國當地時間上周五晚間,龍捲風導致伊利諾伊州的一個亞馬遜倉庫坍塌,造成至少6人死亡。然而,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卻在發布慶祝載人飛行的照片,沒有及時回應倉庫事故,遭到炮轟。

在亞馬遜倉庫遭到龍捲風襲擊后,貝佐斯還在慶祝藍色起源的第三次載人飛行,該任務把6人送至太空。他在Instagram發布了一張飛天6人組在發射前微笑的照片。幾個小時后,他才對亞馬遜倉庫事故作出回應,對這一消息感到“心碎”。“來自愛德華茲維爾的消息是一場悲劇。我們對在那裡失去的團隊成員感到心碎,我們的思緒和祈禱也與他們的家人和親人同在。”他在Twitter上稱。

貝佐斯遭網友炮轟:亞馬遜倉庫塌了還在慶祝火箭發射

貝佐斯與飛天6人組的合影

一位網友發布推文稱:“貝佐斯真無恥。他今天在西得州(藍色起源發射場所在地)。他的員工卻失去了生命。”另外一位Twitter用戶表示:“真的難以遏制心中的怒火。昨晚,亞馬遜工人死於一場罕見的12月龍捲風,貝佐斯今早卻引爆了他的大型碳污染火箭。”

(0)
上一篇 2021-12-13 07:46
下一篇 2021-12-13 07: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