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Rene曝光:Maxis證實《模擬人生5》正在早期開發階段

作為系列歷史上的最長一次中斷,《模擬人生 4》登錄 PC 與主機平台,距今已有八個年頭。好消息是,周二的時候,Maxis 終於證實了一個代號為 Project Rene 的項目。儘管它仍處於非常早期的開發階段,但在當天的《模擬人生》峰會流媒體直播活動期間,開發商還是展示了基於協作的遊戲玩法。

1.jpg

Franchise Creative 副總裁 Lyndsay Pearson 表示,團隊正在努力改進《模擬人生》遊戲角色的“思考”和“行動”方式。

創作工具似乎變得更加靈活,其允許玩家在建造過程中快速循環挑選不同的項目 —— 比如滾動瀏覽沙發的網面圖案、預覽傢具在室內的樣子 —— 而無需切出 creation tools 。

更讓我們感到欣喜的,是 Maxis 強調的多人協作體驗。Lyndsay Pearson 在演講期間明確表示,與朋友聯手創作是完全可行的。

3.jpg

不過這方面的更大關注點,還是為多個玩家營造無縫的跨平台體驗。

正如活動期間演示的兩個實例那樣,在 PC 和智能手機上分別運行的客戶端中 —— 當將家居放置在其中一端,另一邊也會及時刷新。

當然,Project Rene 並不是 Maxis 首次試水為《模擬人生》遊戲引入多人模式。比如免費制的手游,就混搭了有限的多人遊戲元素,比如參加另一位玩家舉辦的派對。

遺憾的是,由於官方太過依賴基於“微交易”的盈利模式,這款手游並未受到熱烈的歡迎 —— 玩家要麼被迫購買“能量包”以繼續遊戲、要麼只能等待數小時來“恢復體力”。

2.jpg

最後,即便《模擬人生 5》仍處於沒太多可聊的早期開發階段,但 Lyndsay Pearson 還是承諾 Maxis 團隊會定期分享最新進度。預計最終產品的上桌,還要等待數年時間。

據悉,Maxis 於 2000 年 2 月推出了初代《模擬人生》,並於大約四年後迎來了續作。然後第三(2009)、四部(2014)作品的開發,分別消耗了五年的時間。

不過就算距離《模擬人生 4》發布已過去五年,期間開發商還是提供了相當多的 DLC 擴展包 —— 前三代分別有 7 / 8 / 11 個 DLC,而第四部更是多達 24 個(甚至不包括較小的 Stuff Packs)。

(0)
上一篇 2022-10-20 12:10
下一篇 2022-10-20 12: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