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談22歲秘書孟羽童:執着吃苦令人印象深刻

不久前,22歲的孟羽童入職格力成為董明珠秘書引起全網熱議,獲得大量關注,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稱,要將她培養成第二個董明珠。據@新京報貝殼財經 消息,12月29日,董明珠在接受“看2022”專訪時稱,孟羽童來到格力才幾個月,但是已經從她身上看到很較勁,很執着,不怕吃苦的特質,表示這些特質都是一個成功的人最基本的要素,也讓董明珠對她印象非常深刻。

據了解,今年剛畢業於浙江大學西班牙語專業的實習生孟羽童通過參加職場綜藝《初入職場的我們》被董明珠賞識,成為她的秘書,幾次登上熱搜。

董明珠談22歲秘書孟羽童:執着吃苦令人印象深刻

在此前的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上,董明珠在接受採訪時談及了對孟羽童的培養規劃。

董明珠表示,不僅僅是讓羽童帶貨,是希望她能把她的智慧和勤奮,體現在她的事業上,為國家發展發揮智慧。

值得注意的是,在“看2022”專訪時,董明珠指出,格力會堅持不懈推動科技創新,格力的發展應該更多在技術層面突破,通過科技領先走好發展之路。

最後,格力電器多元化發展。格力要做好兩大板塊,一個是消費電子板塊全產業鏈的覆蓋,一個是工業板塊,包括數控機床、精密模具等。

(0)
上一篇 2021-12-29 17:35
下一篇 2021-12-29 1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