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disk發布工業級112層3D TLC大容量固態硬盤

全球領先的工業閃存與內存解決方案提供商,宜鼎國際(Innodisk)剛剛宣布了工業級 112 層 3D TLC 固態硬盤新品。除了提供高達 8TB 的存儲容量選項,112 層 SSD 產品線中還涵蓋了 SATA 接口的 39G6-P 和 3TE7 系列,以及 PCIe 3.0 x4 和 PCIe 4.0 x4 的版本。

1.jpg

112 層 3D TLC SSD 系列的推出,標誌着 Innodisk 在 3D NAND 設計方面的持續發展,為客戶帶來了更高的效率、更快的性能、以及更大的容量選擇。

據悉,之前的 96 層技術,只提供最大 2TB 的存儲容量。但新一代 112 層技術,已經為 PCIe 4.0 x4 和 U.2 SSD 產品線帶來業內最大的 8TB 容量選項。

與此同時,M.2(P80 系列)也迎來了最大 4TB 容量選項。速度方面,PCIe 4.0 x4 型號(8CH)可帶來 7500 MB/s 的順序讀取、以及 6700 MB/s 的順序寫入。

就算是 4CH 版本,亦可帶來 3800 MB/s 的順序讀取、以及 3000 MB/s 的順序寫入速率。

2.png

得益於性能和容量的顯著提升,其能夠滿足 AIoT、5G、邊緣計算、深度學習、智能監控、智能醫療等領域不斷增長的需求。

為迎合工業與物聯網市場需求,新款 112 層 3D TLC SSD 還帶來了可靠性等方面的重要改進。

● 結合頁面內的 LDPC 糾錯、以及塊間 RAID,雙管齊下的 ECC 校正方案可進一步提升數據的安全性。

● 通過直寫模式實現一致、穩定的線性性能,以減少性能下降和磨損,進而提升 SSD 的耐用性。

● 內置 iDataGuard 和 iPowerGuard,增強了關鍵電力環境中的兼容性和防護,確保意外掉電時的數據完整性。

最後,Innodisk 預計將於 2021 年 3 季度向全球客戶量產 112 層 3D TLC 系列 SSD 。

(0)
上一篇 2021-07-23 16:05
下一篇 2021-07-23 16: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