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22前瞻:iOS16與iPadOS 16將至 新款MacBook Air有望亮相

據報道,蘋果將在即將發布的iOS 16和iPadOS 16中為iPhone和iPad引入一系列新的功能更新,這兩款系統都有望在北京時間6月7日的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主旨演講中發布。據報道,iPhone的變化包括更新通知、信息和健康應用

WWDC 2022前瞻:iOS16與iPadOS 16將至 新款MacBook Air有望亮相

蘋果去年也推出了新的通知功能,包括在一天的特定時間將通知匯總到一個摘要中,而且還推出了新的焦點模式,限制特定時間的通知數量。信息應用則有望增加新的語音功能。

與此同時,健康應用的新功能則會與iPhone和Apple Watch配合使用。

據報道,蘋果將向支持息屏顯示的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中增加新的widget。這樣一來,即使手機放在桌面上,也可以看到iPhone上的widget。而現在的iPhone屏幕則會在空閑狀態下變暗。但息屏顯示功能已經成為Android手機上常見的功能。

不過,蘋果的新手機通常會在秋天上市,所以消費者可能還要再等待幾個月才能買到配備該功能的手機。

還有消息稱,蘋果將增加新的iPad多功能選項。去年,iPad就大幅簡化了同時運行兩款應用的功能,但有些用戶希望還能像Mac一樣,在不同窗口中運行更多應用。

蘋果通常會在WWDC上發布新的系統,然後以beta形式面向用戶測試,最後再發布正式版。

蘋果還有望在WWDC上發布新款MacBook Air。

蘋果發言人尚未對此置評。

(0)
上一篇 2022-06-01 10:28
下一篇 2022-06-01 1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