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以許可方/被許可方身份加入HEVC Advance專利池

獨立許可管理機構 Access Advance日前宣布,微軟已經以許可方和被許可方的身份加入HEVC Advance專利池。據悉,作為許可方,微軟的所有HEVC/H.265必要專利現在都被納入HEVC Advance專利池中。

作為被許可方,微軟可以獲得超過16500項實施 HEVC/H.265 視頻編解碼器標準所必需的全球專利。

微軟以許可方/被許可方身份加入HEVC Advance專利池

Access Advance 首席執行官Peter Moller)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地歡迎全球最知名、最受尊敬的公司之一和創新領導者微軟加入我們的HEVC Advance 計劃。微軟成為被許可方,以及許可方通過HEVC Advance專利池許可其 H.265/HEVC 基本專利,進一步證明了我們 HEVC Advance 池許可的價值。”

公開資料顯示,Access Advance LLC(前身為 HEVC Advance LLC)是一家獨立的許可管理公司,旨在領導專利池的開發、管理和管理,以許可最重要的基於標準的視頻編解碼器技術的必要專利。Access Advance 為專利所有者和專利實施者提供了透明和高效的許可機制。Access Advance 目前管理着HEVC Advance 專利池,用於許可H.265/HEVC技術的必要專利,以及VVC Advance 專利池,用於許可VVC/H.266技術的必要專利。

(0)
上一篇 2021-12-29 16:34
下一篇 2021-12-29 16: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