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2》北美定檔12月16日《阿凡達1》9月重映

卡梅隆執導的電影阿凡達2》現已定名為《阿凡達2: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將於2022年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12月14日在海外上映。同時,迪士尼也會於2022年9月23日在全球重新上映2009年電影《阿凡達1》,附有重新製作的音頻/視頻。

avatar-concept-2_3wu2.1280.webp

製片人Jon Landau在台上透露,Jake和Neytiri的家庭將會是四部續集的中心。每一部電影都將是一個獨立的故事,但它們都將相互聯繫,講述一個更大的故事。

參加CinemaCon 2022的觀眾還觀看到了《阿凡達2:水之路》的預告片,這主要是一段展示世界和許多水下鏡頭的情片段。傑克對Neytiri說,不管他們去哪裡,發生了什麼,他們的家人都是他們的堡壘。

《阿凡達2》新預告片將於5月6日貼片《奇異博士2》在電影院獨家播出,一周后才在網絡上發布。

《阿凡達2》故事:

Jake Sully(薩姆沃辛頓 飾)和與他在潘多拉星球上組建的新家庭一起生活。一旦一個熟悉的威脅回來完成以前開始的事情,傑克必須與Neytiri(Zoe Saldana飾)和納美人種族的軍隊合作,保護他們的星球。

《阿凡達2》北美定檔12月16日《阿凡達1》9月重映

blob_yaun.jpg

(0)
上一篇 2022-04-28 03:33
下一篇 2022-04-28 07: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