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細分C-Lab項目:孵化和加速創意產品商用

雖然包括微軟、英特爾在內的諸多廠商已經確定不參加 CES 2022 大展,但是三星依然選擇參與。除了洗衣機、機器人、筆記本等豐富的產品線之外,三星的孵化項目 C-Lab 也會展示一些非常新奇的產品,會吸引不少人駐足。

sv6eczhc.webp

今年,三星將 C-Lab 項目進一步細分為 3 個類別,分別為 C-Lab Inside、C-Lab Outside,以及從三星公司剝離出來獨立運行。其中 C-Lab Inside 是項目最早階段,主要為內部員工開發,今年的產品包括 Piloto(旨在改善設備習慣)、PROBA(考試服務)、Innovision(檢測嬰兒的眼睛排列)和 ZamStar(內置 LED 指南的吉他)。

而成立於 2018 年的 C-Lab Outside 則是一個加速器,為韓國的初創企業提供指導。這份名單包括九家公司。按三星的說法。

Petnow,一個基於AI的寵物生物識別解決方案

Digisonic,一個用於移動設備的3D沉浸式音頻解決方案

Verses,一個交互式的元空間音樂應用程序

bitsensing,用於自動駕駛和智能城市的一系列成像雷達技術解決方案

SELECTSTAR,一個基於人工智能的數據收集和標籤平台

RGT公司,一個多功能的模塊化服務機器人

MoreDream公司,一種改善視力障礙者的可及性和生產力的輸入系統

Yellowknife,一個汽車顯示屏定製平台

MONIT,一個為老年患者提供的智能尿布護理解決方案

C-Lab 成立於2012年,迄今已與406家公司合作–三星預計到明年某個時候這個數字將達到500。

(0)
上一篇 2021-12-29 09:24
下一篇 2021-12-29 09: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