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在英獲高等法院對ISP的禁令以阻止Switch遊戲非法下載

任天堂已經獲得了英國高等法院對六家互聯網服務供應商(ISP)的禁令。該禁令將努力阻止Switch遊戲遭到非法下載。這意味着六家英國ISP–英國電信、EE、Plusnet、Sky、TalkTalk和Virgin Media–現在必須在兩年內阻止對特定ROM門戶的訪問。

任天堂在英獲高等法院對ISP的禁令以阻止Switch遊戲非法下載

據了解,六家被點名的ISP被要求阻止訪問五個域名:nsw2u.xyz、nsw2u.org、nsw2u.com、nsw2u.net和nswrom.com。任天堂指出,這些域名提供了盜版的Switch ROM。

任天堂認為這些網站具有商業性質,因為它們以廣告為特色,根據頁面瀏覽量和彈出式廣告產生收入。鑒於其主要受眾的年輕性質,任天堂還對下載過程中出現的明確成人內容表示擔憂。

該公司還稱,它已多次嘗試通過其律師跟這些網站的所有者聯繫以便在法庭外解決這一問題,另外它還認為所有被提及的網站都是由同一個實體擁有。

在Joanna Smith法官下達的命令中,其承認了有關域名提供任天堂版權的內容且很大一部分下載來自英國。該法官認為,這些網站確實侵犯了任天堂在英國的版權,並且這些網站還侵犯了任天堂的商標權,違反了《1994年商標法》。

Smith法官表示,在保護任天堂的權利和公眾的權利之間達成公平的平衡–及允許互聯網服務供應商繼續公平交易的基礎上頒髮禁令。

(0)
上一篇 2021-12-28 17:13
下一篇 2021-12-28 17: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