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警告:《新蝙蝠俠》刪減片段 老爺阿卡姆探監丑爺

《新蝙蝠俠》已於上周正式登陸國內各大院線。目前國內票房超過 9000 萬元,全球票房 6 億美元。今天(3 月 25 日),電影發行商華納兄弟公布了《新蝙蝠俠》中被刪減的一個片段,長度約為 5 分鐘。還沒有看過《新蝙蝠俠》的各位請注意,該片段可能涉及劇透。

劇透警告:《新蝙蝠俠》刪減片段 老爺阿卡姆探監丑爺

劇透警告:《新蝙蝠俠》刪減片段 老爺阿卡姆探監丑爺

   《新蝙蝠俠》刪減片段:

在這一刪減片段中,蝙蝠俠為了破解關於電影反派謎語人的案件,來到了關押許多反派的阿卡姆精神病院,與已經關押在此的反派——小丑,上演了一場類似《沉默的羔羊》中與史達琳探員與漢尼拔之間的博弈。

小丑是《蝙蝠俠》漫畫以及衍生的電影、動畫系列中最重要的反派之一。此前諾蘭拍攝的《黑暗騎士》三部曲中,希斯·萊傑所扮演的小丑讓這一角色達到了全新的高度。但許多演員都曾出色地扮演過不同風格的小丑,像是最新的獨立《小丑》電影中,華金·菲尼克斯也扮演了一個因為精神疾病困擾、生活壓迫逐漸走向瘋狂的小丑角色。

在《新蝙蝠俠》最後,小丑也曾出現,並與已經被收押在阿卡姆醫院的反派謎語人進行了對話。兩人最終達成同盟,並為續集做了鋪墊。在《新蝙蝠俠》中扮演小丑的是曾參演過《綠衣騎士》、《永恆族》的演員巴里·基奧漢(Barry Keoghan)。

48613485332_c882d2b800_b.jpg

不論是刪減部分還是電影中,小丑的形象都是相對模糊的,很有可能是因為在未來可能拍攝的續集中小丑的形象可能會發生變化,因此目前並不希望將造型設計完全固定下來。

《新蝙蝠俠》由羅伯特·帕丁森飾演蝙蝠俠,講述了他在哥譚市第二年的故事。目前豆瓣評分 7.6 分,IMDB 評分 8.4 分,爛番茄新鮮度 85%,M站評分 7.2 分。

(0)
上一篇 2022-03-25 11:07
下一篇 2022-03-25 1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