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2021年新聞類分享量最高帖子:吹捧特朗普

北京時間12月28日消息,據報道,數據分析結果顯示,一條針對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在億萬富翁排行榜上位次下滑的評論成為2021年Facebook上分享次數最高的新聞類帖子

一位名叫富蘭克林·格雷厄姆的保守派牧師於2021年4月在Facebook上寫到:“唐納德·特朗普成為總統不是為了賺錢或把手放在收銀台上,而是盡最大努力為子孫後代保護這個國家的偉大事物。他把美國而不是自己的利益放在了首位。”

該帖子獲得了超過186000次分享、183000條評論以及967000個贊和其他回應。根據社交媒體追蹤器 CrowdTangle 的說法,這條帖子成為2021年最熱門的Facebook 新聞類帖子。

特朗普2021年在福布斯“全球億萬富翁”排行榜上的位次下滑至第1299位,而在2020年時他的位次還排在第1001位。根據福布斯方面公布的消息,在總統任期內特朗普的資產損失了將近10億美元,從2017年的35億美元降至2021年的24億美元。

U.S._Presidential_Candidate_Donald_Trump_and_his_daughter_Ivanka_in_September_2016.jpg

據了解,在特朗普卸任之後,福布斯計算出如果他簡單地清算自己的資產並將現金投資於標準普爾500指數,他今天的財富將增加16億美元。相反,特朗普在他的總統任期內一直保留着自己的資產,即使他聲稱自己不會在自己的企業中擔任任何積極的領導角色。

(0)
上一篇 2021-12-28 12:16
下一篇 2021-12-28 1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