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功能要跳票 Windows 11多標籤文件管理器延期

在4月初的時候,微軟公布了Windows
11即將到來的幾項新功能,包括新的窗口布局手勢、開始菜單支持文件夾以及文件管理器的多標籤特性等等。按照預計,支持多標籤的文件管理器會在Windows
11 22H2年度更新中出現,然而不幸的是這重磅功能恐怕要跳票了。

重磅功能要跳票 Windows 11多標籤文件管理器延期

文件管理器的多標籤特性是Windows文件管理器近年來最大的更新,而除了多標籤特性外,微軟還為文件管理器提供了新的側邊欄和黑暗模式,以及新的主頁視圖。在新的主頁視圖中,用戶可以查看最近的文件,還能夠訪問集成的OneDrive。

微軟此前已經確認,正在開發文件管理器的多標籤選項,這讓用戶感到安心。然而,現在微軟確認了這一特性並不會出現在Windows 11 22H2的正式推送當中,這意味着文件夾多標籤的特性距離穩定發布仍有一段距離。

重磅功能要跳票 Windows 11多標籤文件管理器延期

微軟近日回答了用戶關於文件管理器多標籤特性的疑問,微軟官方稱,文件管理器的多標籤特性會先在Windows Insider預覽版提供,不會直接在Windows 11 22H2當中發布,這和之前2月份微軟博文中提到的有所不同。

我們知道,目前Windows 11 22H2的預覽版已經接近完成測試,這意味着Windows 11 22H2的正式版不會附帶文件管理器的多標籤特性,但未來微軟可能會通過功能更新在22H2中啟用該功能。

至於用戶何時會享用到該特性,可能還需要在今年晚些時候才能確認,文件管理器多標籤會在何時進入Windows 11的預覽版進行測試,目前還沒有官方消息。

而據有關人士透露,目前在預覽版通道的Windows 11 Build 22621會是Windows 11 22H2的RTM版本,Windows 11 22H2預計會在秋季,約9~10月推出正式版。

(0)
上一篇 2022-05-25 07:45
下一篇 2022-05-25 07: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