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1000枚三國英雄數字藏品免費贈送,速領!

限量1000枚三國英雄數字藏品免費贈送,速領!

什麼是三國英雄數字藏品?

加密三國英雄數字藏品是基於中國三國時期的歷史英雄創建的2100個數字藏品的集合,其中稀有數字藏品100個,普通數字藏品2000個。它們是生長在Bytom上的具有繁殖功能的獨特數字藏品,您可以在迷宮協議平台上對您的三國數字藏品進行交易或收藏,三國英雄數字藏品兼具會員卡功能,會員可擁有專享權益。

更多細節請見: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716861538566464

三國英雄俱樂部用戶的權益

當你擁有三國英雄數字藏品時,已經是三國英雄俱樂部的一員,三國英雄數字藏品可以作為你的數字身份打開元宇宙大門。

1-進入三國英雄俱樂部,獲得專享權益

  • 三國數字藏品在迷宮協議平台交易費的30%收益將反饋給前期邀請註冊貢獻者
  • 三國數字藏品具有繁殖功能,增持可獲得更多收益
  • 提前獲得項目規劃或活動信息,利於您與社區共同成長
  • 有機會深度參與品牌的發展與規劃,共築加密三國樂園
  • 有機會獲得巴比特線下活動免票機會

2-授予消費者數字藏品的所有權和商業使用權

3-免費領取的數字藏品可以在迷宮協議平台交易

4-三國數字藏品有機會成為元宇宙鏈游中的勳章或道具,獲取更多收益

更多細節請見: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717979320583030

如何獲得三國英雄NFT?

  • 邀請好友註冊綁定迷宮協議即可獲得積分
  • 積分排名前1000名可獲得1枚三國英雄NFT
  • 最先完成邀請註冊超200人的5名用戶,將額外獲得1枚稀有NFT

活動時間:2021年12月27日-2022年1月4日
活動獎勵:普通數字藏品 1000枚,稀有數字藏品5枚。

活動步驟:
1-進入迷宮協議官方TG群,我們將在群內全程答疑和指導。
中文群鏈接:https://t.me/MazePlatformChinese
英文群鏈接:https://t.me/MazePlatforminternational

2-註冊獲積分:
移動端:下載Bycoin 錢包並完成註冊(下載地址:bycoin.im,老用戶升級錢包即可),打開NFT頁面填寫邀請碼,即可獲100積分。
PC端:谷歌打開迷宮協議平台(網址:https://maz.network),點擊右上方下載Bycoin錢包插件,完成註冊綁定,邀請頁面填寫邀請碼,即可獲100積分。

3-邀請好友獲積分:

  • 邀請頁面生成您的專屬邀請碼併發送給好友
  • 您的好友完成綁定后,您可獲得100積分;邀請的好友再次成功邀請,您還可獲得50積分。

迷宮協議平台使用教程:

https://support.bymov.io/notify/%E9%A2%86%E5%8F%96%E9%99%90%E5%AE%9ANFT%E6%B4%BB%E5%8A%A8.html

關於獎勵領取

領取時間:2022年1月5日-2022年1月7日

登陸迷宮協議平台領取您的三國英雄數字藏品,限時未領取用戶視為放棄領取資格。(領取教程1月4日公布)

注意事項:由於迷宮協議平台採取的是激進式交易模式,當你領取數字藏品后即可開始上鏈交易,為了保證您的數字藏品出售價格,請先按照您預期價格的10%的充值BTM保證金,保證金將在您售出數字藏品後退回至您的錢包。

如何獲得BTM?

通過活動獲取:點擊Bycion 錢包發現頁-活動輪播圖參與活動獲取。

活動說明

1-為了保證活動公平真實,刷號註冊等情況項目方有權不發放獎勵。
2-活動解釋權歸屬迷宮協議平台項目方。
3-活動聯繫人:TG:18757583466

長期招募數字藏品創作者,聯繫方式:TG:@an1dy2

關注並加入我們:

Twitter: @Bytom_Official & @MOV_Network

Telegram: https://t.me/MazePlatformChinese

Discord: https://discord.gg/vbr9uuya3n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858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28 09:14
下一篇 2021-12-28 0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