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被飛來混凝土塊砸中 車主夫婦奇迹逃生

5月31日消息,據外媒報道,英國諾福克郡男子尼爾·柯林斯(Neil Collins)攜妻子艾莉森(Alison)駕駛特斯拉Model 3從邦韋爾(Bunwell)驅車前往霍爾漢姆(Holkham)途中發生車禍。在拐彎時,一輛快速行駛的卡車運載的混凝土塊突然從側面掉落並砸中Model 3,幸運的是車主夫婦僅受了輕傷。

特斯拉Model 3被飛來混凝土塊砸中 車主夫婦奇迹逃生

現年51歲的柯林斯是英國一家教育科技公司的董事,他後來表示,卡車上的混凝土塊在拐彎時已經傾斜,他判斷即將發生不好的事情。柯林斯的擔憂在幾秒鐘后得到證實,其中一大塊混凝土從卡車側面掉落。他回憶稱:“我看到卡車在拐彎時速度太快了,因為混凝土塊真的傾斜了,所以我想這看起來不太好。然後我們相遇,我甚至可以看到混凝土塊滑落的場景。”

特斯拉Model 3內置儀錶盤的攝像頭顯示,巨大的混凝土塊直接落到了這輛全電動轎車上,撞到了引擎蓋、擋風玻璃和車頂。儘管如此,柯林斯夫婦只受到輕微的割傷和瘀傷。他說:“我還沒來得及做出反應,突然間就被砸中了,到處都是玻璃碎片,並開始冒煙。接下來,我只知道緊急救援人員到了。擋風玻璃崩碎了,但基本上還挺得住。我們下了車,這是相當令人驚訝的!”

柯林斯認為這輛新買的Model 3拯救了他和妻子的命,里程錶顯示其當時只行駛了1100多公里。在談到這起事故時,柯林斯表示,最終他和妻子對能從這樣的撞車事故中逃脫感到震驚,特別是看看事故的後果,Model 3幾乎已經被壓碎。

特斯拉Model 3被飛來混凝土塊砸中 車主夫婦奇迹逃生

這位特斯拉車主表示:“這絕對令人感到震驚,但幸運的是,我和妻子只受了輕微的割傷和瘀傷。當你下車看着這輛車時,你會覺得這令人震驚,結果並沒有變得更糟。”

柯林斯指出,到目前為止,他和妻子正在等待相關機構是否會對卡車司機或運輸公司採取任何行動。畢竟,根據英國高速公路的數據,僅在一年內,英格蘭就發生了超過2.2萬起由車輛墜落物體造成的“道路碰撞事故”。

他說:“我想卡車司機肯定以為我們已經遇難,因為他當時的臉色十分蒼白。他問我是否還好,我和他進行了短暫的交流。令人吃驚的是,這種事情發生的如此普遍,即使事故中有人遇難,責任方也往往不會被起訴。”

(0)
上一篇 2021-05-31 08:01
下一篇 2021-05-31 08: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