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視頻展示iPhone 13 Pro強大的攝像頭

蘋果的iPhone 13 Pro機型在背面配備了一套升級的攝像頭,從而使得用戶能夠拍攝出令人驚嘆的視頻。此外,蘋果不遺餘力地宣傳該設備的視頻功能。該公司現在正通過宣傳其視頻功能為新iPhone 13 Pro攝像頭背書。為了做到這一點,該公司在YouTube上分享了三個短片以展示攝像頭的實際功能。

蘋果新視頻展示iPhone 13 Pro強大的攝像頭

蘋果分享的新短片突出了iPhone 13 Pro攝像頭的一些關鍵功能。第一個視頻被稱為《偵探(Detectives)》,它展示的是電影模式(Cinematic mode)拍攝效果。你可以看到攝像頭如何被用來將畫面中的主體聚焦在一個特定的點上。用戶可以選擇在照片應用中編輯和調整焦點。

第二段視頻名為《地下室(Basement)》,其展示的是iPhone 13 Pro攝像頭所配備的傳感器和計算方法以在低光環境下拍攝。該視頻展示了一個女人在黑暗的房子里行走並用陰森的聲音說話。

最後一個視頻名為《Pavel》,其展示了攝像頭使用3倍長焦鏡頭在黑白兩色中拍攝的細節。

毫無疑問,iPhone 13 Pro機型在整個智能手機行業中拍攝的視頻是最好的。此外,該公司正在嘗試在明年展開進一步的改進。至於靜態拍攝,iPhone 13 Pro也是人們可以選擇的最佳選擇。然而,Google售價399美元的Pixel 5a最近手機攝像頭盲測中擊敗了iPhone 13 Pro。

(0)
上一篇 2021-12-28 08:15
下一篇 2021-12-28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