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豪擲1億元在夏威夷島嶼買地 包含一個致命水庫

據美國夏威夷州《檀香山星廣報》報道,Facebook母公司Meta CEO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其私人度假勝地考艾島(Kauaʻi)又購買了110英畝土地,這使得他在考艾島北海岸擁有的土地增至接近1500英畝。

zuckerbergpropertymap.jpg

這筆土地買賣花費了扎克伯格1700萬美元(約合1.1億元人民幣),包括一個有百年歷史的水庫,該水庫在2006年引發了一場致命的洪水,導致7人死亡。目前這個水庫仍舊沒有修復,被認為風險很高,但是扎克伯格夫婦的發言人本·拉波特(Ben LaBolt)表示,他們承諾履行與水庫相關的法律要求。

這是扎克伯格今年第二次在考艾島買地。今年3月,他已花費5300萬美元在考艾島購買了近600英畝的土地,其中包括一個公共海灘和一個正在運作的畜牧場。2014年,他已在附近購買了750英畝土地。

zuckerberg-kauai-property.jpg

(0)
上一篇 2021-12-28 08:15
下一篇 2021-12-28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