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投資的新聞聚合器Dailyhunt擴展到中東市場

VerSe Innovation 是一家總部位於印度的科技獨角獸,近日該公司新聞聚合器 Dailyhunt 擴展到中東市場,覆蓋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沙特阿拉伯、巴林、阿曼、卡塔爾和科威特。

ma6en4tl.webp

VerSe Innovation 聯合創始人 Umang Bedi (左) 和 Virendra Gupta(右)

媒體資深人士 Shekhar Iyer 已被任命為 VerSe Innovation 中東和北非 (MENA) 的董事兼總經理。 他將帶領公司向中東擴張。 該內容平台還在迪拜設立了總部。

這家公司由微軟投資支持,目前已經和超過 5000 多家內容合作夥伴建立合作。該公司將通過與包括 MENA Newswire、Al Khaleej、The Brew、Chalk Media、Brandknew、KKompany、Mudgal Kreations、Buzzing 和 Gulf Today 在內的當地主要出版商合作,進一步擴大其內容供應。

VerSe 計劃通過將其平台推廣到更多的中東和北非國家,包括伊拉克、伊朗、以色列和埃及,來加深其在該地區的存在。 它旨在支持希伯來語、波斯語和阿拉伯語等語言。 目前,Dailyhunt 提供來自 100,000 多個內容合作夥伴和個人內容創建者的超過 15 種印度語言的內容。

VerSe Innovation 聯合創始人 Umang Bedi 告訴 Tech in Asia,這家科技公司的月度活躍用戶 (MAU) 在過去三年到四年中增長了近 8 倍,達到超過 3.5 億用戶。

同期,用戶每天在平台上花費的平均時間從 23 分鐘增長到 30 多分鐘。 貝迪補充說,Dailyhunt 的年度經常性收入 (ARR) 在過去四年中增長了近 12.5 倍,達到 2 億美元。

這位聯合創始人透露,該公司在三年到四年前一直在虧損,但潮流正在發生變化。 貝迪說,Dailyhunt 在截至 2022 年 6 月的季度將 EBITDA 轉為正數。

(0)
上一篇 2022-06-21 15:25
下一篇 2022-06-21 15: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