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奧密克戎病例激增影響 各航空公司在全球範圍內又取消了2000個航班

據CNET報道,對於試圖在聖誕周末出行的人來說,這並不是一個愉快的時光,因為成千上萬的航班取消,一直持續到周一。根據FlightAware.com的數據,截至周一,全世界有近2500個航班被取消。據CNN報道,在全球範圍內,從平安夜到聖誕節后一天,航空公司取消了6000多個航班。

受奧密克戎病例激增影響  各航空公司在全球範圍內又取消了2000個航班

據悉,奧密克戎病例激增,以及惡劣天氣和請病假的員工人數增加等因素導致了這些航班的取消。這是一個糟糕的時機,因為聖誕節期間是一年中最繁忙的旅行時間之一。

美聯航表示,該公司不得不取消4000多個預定航班中的115個航班。

“全美範圍內的奧密克戎病例激增,對我們的飛行人員和運營人員產生了直接影響,”美聯航一位女發言人說。“因此,不幸的是,我們不得不取消一些航班,並在受影響的客戶抵達機場之前通知他們。我們對造成的干擾感到抱歉,並正在努力為儘可能多的人重新訂票,讓他們在假期中繼續他們的旅行。”

西南航空公司表示,該公司取消了3600個預定航班中的50個航班。

達美航空稱,它取消了4155個航班中的374個航班。

“取消航班總是達美航空的最後手段。其結果不僅對客戶來說是困難的,而且對我們的員工來說也是如此,他們只想照顧好客戶–尤其是在假期。我們向每個受影響的人真誠地道歉,”達美航空運營總監 John Laughter 在一份聲明中說。

美國航空公司說,由於與COVID-19有關的病假電話數量增多,它不得不預先取消一些航班。

所有的航空公司都指出,他們已經提前通知了客戶。

隨着奧密克戎感染病例的增加,很多家庭會重新考慮他們的假期聚會計劃,而那些在周末堅持旅行計劃的人可能難以到達目的地。根據《紐約時報》冠狀病毒追蹤器的數據,上周日僅在美國就有超過189,000個COVID-19新增病例。

(0)
上一篇 2021-12-28 08:15
下一篇 2021-12-28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