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正在特斯拉內華達超級工廠附近建新園區 明年春季投入運營

12月27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特斯拉電池供應商、在內華達州超級工廠有多條電池生產線的松下,正在內華達超級工廠附近新建一個園區,計劃在明年春季投入運營。

tesla-gigafactory-1-profile-1a.jpg

從外媒的報道來看,松下正在建設的園區,也在內華達州的里諾,就在特斯拉內華達州超級工廠東部,距離這一超級工廠僅25英里,也就是相距約40公里。

松下正在特斯拉內華達超級工廠附近建新園區 明年春季投入運營

松下北美公司,已在官網宣布了他們正在建設一個新園區的消息。從官網的消息來看,松下北美新園區的建築並不是新建,而是將工業地產投資商Industrial Realty Group擁有的建築進行翻新而來,新園區建設所需的時間也將因此而明顯縮短。

松下官網的信息還顯示,建成后的新園區,屬於松下能源北美公司,後者是松下北美公司的分公司。

根據松下方面的規劃,新園區在建成之後,將擁有先進的工程實驗室、員工招聘和培訓設施。外媒在報道中表示,這一園區將用於培訓、研發、員工招聘等,也具備其他的支持功能。

(0)
上一篇 2021-12-27 16:53
下一篇 2021-12-27 16: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