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端Office新預覽版發布:Word新增語音搜索功能

面向 Current 頻道的 Insider 項目成員,微軟發布了適用於 Windows 的 Office Build 14827.20088 預覽版更新。本次更新重點為 Windows 端 Word 應用引入了一項實用功能–語音搜索(Voice Search)。

ttcnl434.webp

微軟表示,Word 中的搜索是一個強大的工具,當你只輸入幾個字符時,就能返回動作、定義、文件、聯繫人等。現在,使用語音搜索,你可以說出你要找的東西,搜索將找到它,就像你打字一樣。這都是為了給你提供更多與微軟搜索互動的方式,使你更容易找到你需要的東西。

要使用這一功能,只需點擊搜索框右角的新麥克風按鈕(或在鍵盤上點擊 Alt+Q,將焦點放在搜索框內,然後點擊右方向鍵並按下回車鍵)。然後說出你要找的東西;會出現一個下拉菜單,你可以從列表中選擇你要找的東西。

要更新到最新的Office Insider Preview Build,請打開任何Office程序,進入文件>賬戶>更新選項>立即更新。

(0)
上一篇 2022-01-14 09:52
下一篇 2022-01-14 09: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