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密克戎新冠病例激增 微軟亦宣布放棄CES 2022線下活動

在芯片巨頭英特爾出於健康安全顧慮而宣布淡化 CES 2022 線下活動后不久,微軟等科技巨頭也在新冠大流行的現實面前,放棄前往拉斯維加斯現場。微軟發言人在一封電子郵件聲明中稱:“在審查了最新激增的 COVID 病例數據之後,我公司決定不親臨 CES 2022 現場”。

奧密克戎新冠病例激增 微軟亦宣布放棄CES 2022線下活動

(來自:CES 2022 官網)

此前,聯想、T-Mobile、亞馬遜、Meta(前 Facebook)、通用汽車、英特爾、Twitter、以及 Google,均以新冠奧密克戎變異病例引發的健康安全顧慮為由而宣布退出 CES 2022 線下活動。

截至周三,已有 42 家參展商宣布取消線下活動。即便如此,作為本屆科技展會的特色參展商,微軟還是會合作夥伴提供創新體驗和自動化媒體套件。

至於展會的主辦方,其表示會在嚴格遵從防疫指南的情況下繼續保障活動的順利開展,包括提供必要的疫苗接種證明、佩戴口罩、以及免費的快速檢測通道。

相關文章:

出於健康安全顧慮 英特爾亦決定淡化CES 2022線下活動

受奧密克戎新冠病例激增影響 美國航司取消大量聖誕旅行班次

(0)
上一篇 2021-12-25 12:28
下一篇 2021-12-25 12: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