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對於學生退費要求 堅守“無條件按比例退費”承諾

8月17日消息,今天北京市教委、人力社保局等單位共同舉行《北京市關於進一步減輕義務教育階段學生作業負擔和校外培訓負擔的措施》新聞發布會,並通過央視新聞客戶端直播。在新聞發布會上,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副總裁李亮介紹,

自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印發《關於進一步減輕義務教育階段學生作業負擔和校外培訓負擔的意見》通知以來,在北京市相關部門的監督指導下,新東方按照《意見》內容努力從課程內容、授課時間、資金監管、收退費政策等方面嚴格落實“雙減”工作要求,切實減輕學生課外負擔,保障學生和家長正當權益。

李亮表示,對於學生退費要求,新東方一直堅守“無條件按比例退費”承諾原則,對於報名后未開課學生的退費要求,無條件給予退費。對於已開課學生的退費要求,按照已完成課時扣除相應學費,其餘全部無條件退費。

目前,新東方提供有現場、電話、官網、微服務、APP等多種線上線下自助退費渠道,直接辦理退費業務,保證便捷快速地將費用退還給學生和家長。

新東方:對於學生退費要求 堅守“無條件按比例退費”承諾

(0)
上一篇 2021-08-17 14:26
下一篇 2021-08-17 14: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