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 CFO:公司能解決好與亞馬遜之間的問題 關係也會恢復如初

據報道,Visa公司(Visa Inc.)稱,它可以解決與電子商務巨頭亞馬遜公司(Amazon.com Inc.)之間的問題。後者計劃從下個月開始禁止用戶使用Visa在英國發行的信用卡。Visa首席財務長瓦桑·普拉布(Vasant Prabhu)在投資者會議上表示,亞馬遜在英國採取的這一舉措令這家支付公司感到困惑。

因為在英國,消費者每次刷卡時,商家向Visa和銀行支付的費用都會受到嚴格監管。亞馬遜則表示,之所以採取這一舉措,是因為接受信用卡支付的成本正在不斷上升。

Visa CFO:公司能解決好與亞馬遜之間的問題 關係也會恢復如初

普拉布表示:“英國消費者完全沒有必要因為一些與他們無關的事情而受到懲罰。不幸的是,亞馬遜選擇懲罰一群與此事毫無關係的消費者。”

他還稱:“我們之前已經解決過類似問題,我們與亞馬遜的關係也將回到擁有聯名信用卡以前的水平。當然,一個巴掌拍不響。”

Visa公司在支付領域扮演着獨特的角色。與萬事達公司(Mastercard Inc.)一樣,該公司為商家設定了刷卡費用。儘管發卡銀行獲得了大部分費用,但Visa長期以來一直面臨著商家對其成本上升的批評。

在與Visa的緊張關係不斷發酵之際,亞馬遜也在考慮將其廣受歡迎的聯名信用卡換成萬事達。亞馬遜此次在英國的行動也借鑒了其競爭對手沃爾瑪(Walmart Inc.)和克羅格(Kroger Co.)的做法,這兩家公司過去也曾對Visa卡實施過類似的臨時禁令。

相關文章:

因費率爭議 亞馬遜將在停止接受英國發行的Visa信用卡支付

Visa稱將和亞馬遜解決信用卡手續費糾紛:繼續在英美市場合作

Visa與亞馬遜爆發衝突:信用卡支付市場份額下降 零售商話語權越來越大

亞馬遜Visa之爭:大型零售商有了更多支付主動權

(0)
上一篇 2021-12-09 13:23
下一篇 2021-12-09 13: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