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索斯太空游感悟:必須把污染產業轉移到太空

7月21日上午消息,據報道,新晉宇航員傑夫·貝索斯(Jeff Bezos)周二表示,為了保護地球,必須把整個“污染產業”版塊轉移到太空在搭乘藍色起源(Blue Origin)的新謝巴德(New Shepard)火箭快速返回太空后,這位亞馬遜創始人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我們需要把所有的重工業,所有的污染工業,轉移到太空。”

貝索斯太空游感悟:必須把污染產業轉移到太空

這位億萬富翁解釋說,這項龐大的事業“需要幾十年才能實現,但你必須要開始了。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貝索斯是地球上最富有的人,他說,他飛往太空邊緣的亞軌道飛行增強了他對抗氣候變化的願望。

“我們生活在這個美麗的星球上。當你從太空中看到它時,你無法想象它的大氣層有多麼稀薄。當我們住在裡面的時候,它看起來好大。感覺就像,你知道,這種氛圍是巨大的,我們可以忽視它,不認真地對待它。但是當你在太空里看到它時,你會發現它是多麼的渺小,多麼的脆弱。”

貝索斯說,太空旅行“加強了我對氣候變化和環境的承諾。”

周二早上,貝索斯與他的弟弟馬克、資深飛行員沃利·芬克(Wally Funk)以及荷蘭少年奧利弗·戴曼(Oliver Daemen)一起乘坐火箭公司的首次客運航班進入太空。

這次到達太空邊緣的旅行持續了大約11分鐘。

(0)
上一篇 2021-07-21 14:23
下一篇 2021-07-21 14: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