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PC版重磅功能:網頁版文件傳輸助手上線

相信很多同學都有過在街邊打印店打印文件的經歷,為了方便,會選擇在店家電腦上登錄微信,雖然便捷,但難免會存在隱私泄露等風險。今日,微信PC版登錄窗口新增“僅傳輸文件”選項,點擊後會自動跳轉至微信文件傳輸助手網頁版,使用手機微信掃碼后即可進入。

微信PC版重磅功能:網頁版文件傳輸助手上線

登錄後手機會提示“網頁版文件傳輸助手已打開”,同時網頁也會變成“文件傳輸助手”窗口。

使用完后,僅需點擊傳輸助手的“x”即可關閉,十分方便,也無需擔心自己的聊天記錄會被泄露。

微信PC版重磅功能:網頁版文件傳輸助手上線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微信PC版還上線了“選擇自動登錄該設備”的功能。

用戶在登錄PC版微信時,手機微信上彈出的確認界面新增了“自動登錄該設備”選項,在選擇以後,用戶後續在同一PC設備上登錄便無需在手機上再次確認。

(0)
上一篇 2021-12-24 19:21
下一篇 2021-12-24 19: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