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iPhone 14 Pro和Pro Max打孔顯示器將由LG和三星共同提供

據韓國網站The Elec報道,明年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將採用由三星和LG提供的打孔LPTO OLED顯示面板。關於2022年的iPhone機型不會有劉海的傳言始於今年3月,當時蘋果分析師郭明池說他們將採用打孔設計,這種設計Android設備已經使用了幾年了。打孔設計是將前置攝像頭置於中心位置的切口,以提供更大的顯示區域來代替劉海。

分析師郭明錤認為,至少Pro款iPhone機型會採用打孔設計,如果收益良好,2022年的所有iPhone機型都可能採用同樣的無劉海設計。

消息稱iPhone 14 Pro和Pro Max打孔顯示器將由LG和三星共同提供

最近有傳言稱,非專業版的iPhone 14機型(尺寸為6.1英寸和6.7英寸)將繼續採用劉海屏,而蘋果則將打孔設計限制在更昂貴的iPhone上。據報道,未來將不會有”iPhone 14 mini”,今年的小型設備迭代是最後一次。

根據The Elec的最新報告,佔主導地位的蘋果iPhone OLED面板供應商三星將為6.1英寸的iPhone 14 Pro提供所有打孔面板,同時首次與LG Display分享6.7英寸iPhone 14 Pro Max的訂單。

在今年的iPhone 13系列中,三星提供了兩款Pro機型中使用的打孔LPTO TFT OLED面板,但LG Display沒有贏得iPhone 13的任何面板訂單,儘管它與蘋果一起參與了面板的開發。

因此,贏得iPhone 14 Pro Max的一些訂單對LG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鼓勵,作為主要的顯示屏廠商,它一直試圖在蘋果的iPhone供應鏈中獲得一席之地。同時,它有助於讓蘋果減少對三星的依賴,並在價格談判中獲得籌碼。

由於沒有劉海,蘋果將為Face ID實施不同的解決方案,有傳言稱,它可能被放置在顯示屏下。

(0)
上一篇 2021-12-23 19:51
下一篇 2021-12-23 1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