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註冊表繞過TPM 2.0限制 4GB內存也能裝Windows 11

微軟發布的Windows 11系統在硬件要求上提高了門檻,不僅需要4GB以上內存,還要TPM 2.0及安全啟動兩個功能,很多人卡在升級資格上都是因為TPM 2.0。不過即便沒有這些功能及硬件,Windows 11修改註冊表的話也能繞過這些限制。

Betanews網站上給出了這樣的一套方法,其實國內之前也有人用過類似手段了,修改註冊表可以繞過很多微軟官方的限制,只不過對普通人來說操作有點麻煩。

1、 按下Win+R打開運行框,輸入regedit打開註冊表界面。

2、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  Setup,在該項目新建一個項——LabConfig。

3、 在LabConfig中,創建一個名為BypassTPMCheck的DWORD(32 位)值,數值設定為1。

4、 在LabConfig中,再創建一個名為BypassRAMCheck的DWORD(32 位)值,數值設定為1.

5、 接着創建一個名為BypassSecureBootCheck的DWORD(32 位)值,數值設定為1。

6、退出註冊表編輯器。

修改註冊表繞過TPM 2.0限制 4GB內存也能裝Windows 11

這三個註冊表的意思都都很簡單,就是繞過TPM、繞過內存檢查、繞過安全啟動,這樣一來安裝Win11就沒有TPM 2.0、4GB內存及安全啟動BIOS功能的限制了,可以讓大部分機器正常安裝Win11。

考慮到註冊表編輯有一定的危險性,硬件要求實在不滿足的用戶可以試試。

修改註冊表繞過TPM 2.0限制 4GB內存也能裝Windows 11

(0)
上一篇 2021-07-05 16:02
下一篇 2021-07-05 16: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