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已提交柏林超級工廠全部所需審批文件 相關機構也已提供

12月23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2019年11月份就已確定建設的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雖然主體建築已經建成,也已具備了投產的條件,但受制於最終的審批,目前仍未大規模投產。外媒最新的報道顯示,特斯拉已經向工廠所在的勃蘭登堡州,提交了工廠運營及投產所需的全部審批文件。勃蘭登堡州環保部門,也已宣布他們收到了全部所需的文件,由特斯拉和相關機構提供。

特斯拉已提交柏林超級工廠全部所需審批文件 相關機構也已提供

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效果圖

在提交全部所需的文件之後,特斯拉位於柏林的這一超級工廠能否獲准投產及何時投產,就將取決於勃蘭登堡州的相關部門是否批准、何時批准。

外媒在報道中提到,由於審批程序仍在進行中,目前也還沒有何時可以通過審批的預測。

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是特斯拉CEO馬斯克2019年11月12在柏林的一次頒獎典禮上宣布的,隨後確定建在勃蘭登堡州的格倫黑德,這是他們在歐洲的首座超級工廠,建成之後首先將用於生產Model Y。

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在宣布之後很快就開始了場地上森林的清理、土地平整等準備工作,在去年夏天正式開始了廠房的建設,隨着廠房建設的推進,生產線上所需的設備也相繼入廠,並安裝到位。從相關媒體的報道來看,特斯拉是原計劃在7月前後,開始在柏林超級工廠生產Model Y。

(0)
上一篇 2021-12-23 15:42
下一篇 2021-12-23 15: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