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遊戲《迪士尼:夢光谷》將於2023年登陸Mac平台

據AppleInsider報道,Gameloft宣布了一款以迪士尼皮克斯角色為特色的新冒險遊戲,該遊戲將於2023年登陸Mac平台。《迪士尼:夢光谷》(Disney Dreamlight Valley)是一款生活模擬冒險遊戲,面向所有年齡段的玩家。它計劃於2022年夏天在Xbox上以Early Access推出,並在2023年全面發布。

48153-94064-large-DDV_001-xl.jpg

該遊戲邀請玩家“探索受迪士尼和皮克斯經典世界啟發的不同領域”,同時幫助恢復其中居民的失落記憶。

玩家可以創建獨特的化身,並參與互動式冒險,其中有來自迪士尼經典的各種故事劇情,如《獅子王》、《小美人魚》和《海洋奇緣》。

他們還可以在各種環境中盡情地設計迪士尼和皮克斯的村莊,如Frosted Heights的雪山和Peaceful Meadow草地。

迪士尼和皮克斯遊戲副總裁Luigi Priore說:“《迪士尼:夢光谷》將為我們的粉絲提供機會,在一個豐富的世界中書寫他們自己的故事,並在一個細節豐富的世界中建立他們理想的迪士尼和皮克斯生活。”

除了Mac平台,該遊戲還將登陸PC平台、任天堂Switch、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XBox Series S和Xbox One等。

(0)
上一篇 2022-04-29 08:08
下一篇 2022-04-29 09:04

相关推荐